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大天使烏列爾 (Uriel) 給光之工作者的訊息

以下訊息來自大天使烏列爾

根據我的了解,地球上的光之工作者都有很強大的意願想要服務地球,你們都很渴望用你們攜帶的光來幫助地球揚升。我給你們的建議是,要維持在穩定的能量狀態,有穩定的能量通道是最重要的事。你們有些人的脈輪還沒有清理完,所以可能做光的工作的效果不是那麼好,可以好好清理自己的脈輪,讓全身的能量通道變得更強大,這個時候來做光的工作會更有效。

你們在連結光的時候,只要意念是純正的,都可以請求我們大天使和光的存有的協助,我們可以幫你們最有效率地連結你們需要的光。當你們需要做身體清理和療癒工作時,可以請我連結光幫你們做清理和療癒,我會依照你們的需求提供你們所需要的光。如果你們需要清理地球、幫地球做光的工作,也可以請求我的協助,我會一起幫你們連結光來清理地球。當你們想要更了解你們所使用的光的時候,也可以跟我溝通,我會把我知道的事情告訴你們。
關於源頭聖光和聖愛的說明。源頭聖光是來自造物主源頭的光,當你們連結聖光時,可以感受到造物主的強大頻率,這種光可以安定你們的身心靈,同時幫你們清理身上不必要的沈重能量,讓你們感受到自己的能量變得更穩定。當你們連結聖光來清理地球時,聖光可以幫助地球釋放沈重的能量,同時讓地球獲得源頭的能量滋養和支持。只要你們覺得需要清理的地方,都可以連結聖光去清理。源頭聖愛是來自源頭的愛,你們可以連結聖愛到你們的心輪,感受造物主給你們的愛,聖愛也可以讓你們回到宇宙的愛的源頭來接受愛的滋養。
當你們有需要的時候都可以呼叫我,我很樂意協助你們,我有上萬個分身。當你們遭受不好能量攻擊時,也可以請求我的協助,我會用強大的光來幫助你們、保護你們。
註:連結聖光和聖愛的指令:
1. 請求連結源頭聖光,從我的頂輪往下進入我的心輪(或其他地方)
2. 請求連結源頭聖光,請聖光注入地球的某某地方
3. 請求連結源頭聖愛,從我的頂輪往下進入我的心輪


圖片來自Pinterest, REGIS MAEGL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