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大天使加百列 (Gabriel) 的訊息---平衡陰陽能量

以下訊息來自大天使加百列

我攜帶的是陰陽能量平衡的頻率,當你們需要平衡你們全身的陰陽能量時,可以連結我,我可以幫助你們平衡陰陽能量。你們很多地球人的陰陽能量都不太平衡,女性也需要強大的陽性能量來保護他們,男性也是需要陰性能量來滋養他們,地球上的陰陽能量需要變得更平衡、更協調,當陰陽能量更平衡且協調時,你們會感覺自己的能量更穩定、更平衡,也可以有更穩定的身心靈能量。

地球上陰陽能量失衡的狀況已經很久了,主要是因為你們人類攜帶的陰陽能量就不平衡,你們經常會過度發展自己的陰性或陽性能量,導致另一邊的能量比較弱,甚至完全壓抑另一邊的能量。如果要有平衡的陰陽能量,就要去強化自己比較弱的那一邊的能量,通常女性需要去強化陽性能量,男性需要強化陰性能量。如果女性要強化陽性能量,最直接的方式是多做身體的活動,讓身體變得更健康、更有活力,當身體變得更健康之後,女性也會感覺自己的能量變得更強大。同時,女性也要懂得保護自己,當你們遇到不公平的事情時,需要出來主張自己的權利、表達自己的想法,久而久之,你們會感覺自己更有力量。男性如果要強化陰性能量,就必須要學習變得更柔軟、更敞開、願意表達你們的情緒和需求、讓人理解你們的脆弱,這樣也是讓你們變得更有同理心,一個願意理解自己的脆弱面的男性自然就會有更強大的同理心去理解別人的脆弱。
目前地球很需要女神能量來平衡過度發展的陽性能量,你們可以經常連結女神能量給地球,來幫助地球有更穩定的陰陽能量,像是神聖母親以及所有攜帶女神能量的光的存有。你們可以連結女神能量進入你們的身體,再透過你們的身體將女神能量送給地球,可以送到地球的光的網格或地心。
我攜帶的是很平衡的神聖陰性和陽性能量,我的陰陽能量都一樣強大。我還有很多專長,當你們需要寫作靈感的時候,也可以呼叫我,我會給你們很多寫作靈感。當你們需要傳送訊息給你們在光的世界的家人或親人時,也可以呼叫我,我會幫你們傳送訊息。
註:當我請大天使加百列幫我平衡我的陰陽能量時,我感覺到我身體的能量中心變得更強大且穩定。


圖片來自 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