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活在此時此刻

早上收到光課學生傳來的訊息,讀了覺得很開心!因為看到了他用自己的方式克服了原有的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成長步調以及要面對的關卡,當我們很真誠地面對自己在當下遇到的難題時,我們就是在為自己的生命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這些大大小小的印記就構成了我們生命獨一無二的交響樂章。

以下是這位學生的訊息:「我覺得目前上光課的意義在於安住在此時此刻,有沒有連上高我倒是其次了,也不覺得沮喪,上完課都覺得很充實。每一段結束後都不想睜開眼睛,即使沒什麼特殊的感受,但內心覺得寧靜、舒服,已不像之前上課那樣,妄念紛飛,小我也比較不會焦躁不安。」---可以安住在此時此刻,自然就可以校準到靈魂的頻率,感受自己的靈魂是一切具足的!經常處在這樣的狀態就代表我們的頻率很穩定了,要接收靈魂或是高我的訊息自然也會比較容易。
當有些人感受到自己內在的痛苦時,頭腦總是會有很多的聲音批判自己,導致他們沒有辦法好好疏通自己的那些痛苦情緒或者只想逃避;如果在這個時候,他們願意安住在身體裡、跟自己的痛苦在一起,好好去感受那些痛苦的細胞記憶在身體裡面很想要被療癒及釋放,或許那些原本鬱積已久的阻塞點就會被疏通了。當我們感受到痛苦的時候,可以試著把雙手放在痛苦的地方(通常是心輪),對自己說:「我現在感受到我自己的痛苦了,我願意跟我自己的痛苦在一起,我願意無條件愛自己、接納自己的一切」,然後去感受身體的那些痛苦的感覺,此時也許會有很多沉重的記憶浮現。如果感覺自己很軟弱、無力承受這些痛苦,可以呼叫光的存有 (例如大天使Michael)進入自己的能量場,請祂讓自己有力量可以跟自己的痛苦在一起。當感覺那些痛苦的情緒慢慢被疏通之後,也可以呼叫充滿愛的光的存有(神聖母親或觀音上師),請祂進入自己的心輪,給自己很多的愛與慈悲來療癒自己,幫助自己釋放這些痛苦,讓前世今生的所有痛苦的細胞記憶都在愛裡面被療癒及釋放。當我們感受到痛苦的時候,就是轉化自己的最好時機!
也有人總是很急於想要知道自己的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他們可能會急於想要達成自己設定的人生目標,或是很想要知道自己的未來會有哪些好事發生,可能很大的一部份原因是因為他們對自己的現狀感到不滿意,所以他們的眼光總是看著未來;但殊不知,我們在當下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在影響及創造自己的未來,我們想要的未來只能從每一個當下去創造,也許是信念的調整、能量的清理或是生活習慣的改變,只要好好活在每個當下,就是在塑造我們想要的未來;如果沒有辦法好好活在當下,我們的能量會是渙散的,我們就沒辦法好好使用我們靈魂的強大能量。
我們每個人都活在無止盡的當下,每一個當下都是無止盡的,我們永遠都有一個新的當下去做一些改變、去面對過去的創傷、去創造新的實相!


圖片來自Pinterest, Patti Jo R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