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關於身心靈領域的現狀

以下資料閱讀自地球之心的水晶資料庫

目前地球正在快速揚升,有越來越多地球人感受到他們的靈魂想要揚升的動力,所以這會促使他們往身心靈領域去探索;很多人的內在也有很強大的揚升意圖,所以他們自然而然會被很多身心靈相關的事情所吸引。不過,很多人還沒有能力分辨能量的好壞,他們可能會一窩蜂地去學別人都在學的東西,而沒有能力辨別他們學的東西是否真的有益於他們自己,所以他們可能會花了一些冤枉錢或浪費了自己的寶貴時間。
通常當你們感受到自己內在有一股想要改變的動力時,你們可能會感到焦慮或是病急而亂投醫,其實在這個時候,你們最需要做的事情是靜下來,去感受自己內在的聲音,去感受你們靈魂的渴望;每個靈魂都有他獨特的渴望,你們要去辨別自己靈魂的聲音和小我的聲音,如果只根據小我來做決定,你們會很容易失去自己的方向,因為小我通常要的是安全感,所以小我可能會選擇跟別人一樣的道路,而導致你們忽略自己靈魂真正的渴求。
你們現在很容易接觸到各式各樣的知識,每個人都有權利發表他們對於身心靈領域的見解,但是他們的看法不一定是對的或者是適合你們的,所以在有如此龐大資訊的時代,學會去辨別哪些資訊是自己需要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要擁有辨別的能力就必須要跟自己的靈魂有比較穩定的連結,你們的靈魂自然會告訴你們哪些東西是自己需要的,這樣你們就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很多對身心靈感興趣的人誤以為身心靈領域可以賺很多錢、讓他們有豐厚的物質生活,所以他們想盡辦法學習各種技能,他們以為這樣就可以創造很多收入,他們的興趣是在賺錢而不是修身養性,這是本末倒置的行為。在身心靈領域獲得豐盛的先決條件是要服務地球和宇宙,也就是用你們靈魂的天賦才能來服務眾生,在這個前提之下,宇宙自然會帶給你們相應的豐盛物質生活。如果無法提升自己的頻率,而只是想要用做生意的手法來賺錢,通常這些人即使成功也只會是短暫的。如果你們有志於要投入身心靈領域、從事身心靈的相關工作,你們就必須要將自己的頻率提升到一定程度,最好是可以跟高我一起工作,這樣你們就可以獲得更多宇宙的資源,也可以為更多人提供更好的身心靈服務。
**打開Threads發現身心靈好像變成顯學了,每個人都可以說出一番大道理,塔羅占卜、占星、幫神明辦事、揚升、三維、五維、通靈、阿卡西紀錄、高我…越來越多人對這些名詞朗朗上口***

圖片來自Pinterest, Ets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