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光之工作者如何保護自己

以下訊息接收自大天使麥可 (Michael)

地球上的光之工作者確實比較容易受到黑暗勢力攻擊,這是因為你們攜帶的光很容易被辨識出來,尤其是曾經跟黑暗勢力交手過的人特別容易被辨識出來,因為這些人的能量場會有一些特別的印記。通常你們在做光的工作一段時間之後,你們的身體和能量場會攜帶越來越強大的光,當你們的光越來越強大的時候,如果沒有強大的能量場可以保護自己的話,就容易被黑暗勢力攻擊或入侵。
能量場的強大主要取決於幾個要素,第一個要素是要有強壯的身體,身體強壯的人,他們的能量場就會比較強大且厚實。第二個要素就是有強大的正氣能量,當一個人有強大的正氣能量時,他自然就會有一種天然保護機制來保護自己,這時他會有一種無法被撼動的氣場可以威赫攻擊者。要有強大的正氣能量就必須要經常做光的工作,只要是經常連結強大的光的工作都可以;當你們經常連結強大的光來幫助地球的時候,就會培養正氣能量,因為這個時候你們做的是有益地球和眾生的事,自然而然就會培養正氣能量。能量場強大的另外一個要素就是有平衡的陰陽能量,陰陽能量平衡的人,他們的能量場就會比較強大且穩定,尤其是有些女性的陽性能量比較弱,陽性能量弱的人,他們的能量場就比較容易有縫隙,所以容易被入侵或攻擊。陰陽能量平衡的人,他們身體的左半邊和右半邊的能量會比較平衡,這時他們的身體和能量場比較沒有弱點,比較不容易被入侵或攻擊。
另外還有一件事要注意,你們在做任何光的工作之前,最好都先呼叫守護靈 (大師、導師和摯愛的人) 保護你們,通常有守護靈保護你們應該就夠了。如果是比較容易被攻擊的人,可以再呼叫其他光的存有保護你們,像是我、大天使 Uriel 或是你們的靈魂團隊 (高我、指導靈或其他保護自己的光的存有) 都可以,這樣你們就可以安心地做光的工作。已經被入侵或是無緣無故被攻擊的人可以隨時呼叫我,我會很樂意協助及保護你們。
光的世界的保護罩確實可以提供你們一定程度的保護,保護罩的頻率是比較高的,保護罩跟你們的肉體之間可能會有一些能量落差,保護罩可以保護的範圍沒有辦法涵蓋所有肉體層面,因為光的頻率高於肉體的頻率,所以如果是一些靈體的攻擊,可能就沒有辦法提供完整的保護。如果是黑暗勢力對你們的身體和能量場施作惡意的光和能量的攻擊,通常保護罩就可以提供有效的保護。
當你們呼叫我的時候不用擔心我太忙,我有夠多的分身,只要你們的頻率夠高,應該都可以連結到我。像我這樣的大天使,可以同時服務上萬人!


圖片來自Pinterest, Ets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