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

2024上半年星際種子光課的開課計畫

以下是光的團隊在上半年預計開的幾門光課,適合給不同的星際種子上。開課前會再公佈進一步的細節與報名表。

1. 四月中,核心星際種子線上光課,預計上課八週,每週兩小時。收費台幣3000元。這是專為核心星際種子設計的光課,不確定自己是否為核心星際種子的人,報名後會幫你們確認。(註:核心星際種子不多,通常核心星際種子會知道自己有雙生靈魂)
課程宗旨:這是由幾個光的團隊和大天使光的團隊共同設計的,希望可以幫助核心星際種子加快揚升,因為他們攜帶的振動頻率跟其他星際種子不太一樣,他們的靈魂都是來自天使界,所以他們在地球的揚升對整個地球的能量會有很大的影響。所有核心星際種子都是雙生靈魂,他們這一世來地球的主要目的也是要跟他們的雙生靈魂團聚,團聚後的雙生靈魂可以做非常強大的光的工作來幫助地球加快揚升,所以這門課的目的就是要幫助這些核心星際種子,幫助他們加快揚升、活出自己靈魂原有的振動頻率。如果他們可以用自己的振動頻率去影響他們的雙生靈魂,他們就可以跟他們的雙生靈魂加快團聚,開始一起執行他們的地球任務。
2. 四月底,星際種子線上光課進階班,預計上課12週,每週兩小時。收費台幣4000元。開課對象是已經可以跟高我溝通交流的星際種子。報名的人會在報名後幫你們確認資格。
課程宗旨:光的團隊會提供更強大的光的技術來幫助已經可以連上高我的星際種子,讓他們可以有更穩定的振動頻率來跟高我溝通和交流,只要是可以跟高我溝通和交流的星際種子都可以來上課,即便只能簡短溝通一兩句也可以。希望在課程結束後,他們跟高我之間的溝通和交流會更順暢。有需要的時候,也會幫助他們透過強大的光的技術來獲得跟高我一起工作的能力。
3. 五月底,星際種子線上光課基礎班,預計上課12週,每週兩小時。收費台幣4000元。只要是星際種子都可以來上課。
課程宗旨:到時候會根據星際種子的振動頻率為他們提供適合的課程內容,加快清理他們的能量通道,幫助他們提高振動頻率以及加快揚升,並且進入光的世界連結指導靈和高我。(前兩期的光課都算是基礎班)
4. 六月,星際種子光課實體班,一天,七到八小時,收費台幣2500。適合給處在能量突破階段的星際種子來上課。
課程宗旨:希望可以透過單一天的課程內容來幫助一些處在能量突破階段的星際種子,透過實體的能量接觸可以幫助這些星際種子加快揚升,因為實體的能量接觸跟線上的能量接觸會不太一樣,有些人在經過實體能量接觸之後可以快速突破原來的關卡,並且重新校準他們靈魂的振動頻率,所以有些星際種子有這樣實體課的需求。


圖片來自Pinterest, Michelle Mi-Bel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