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星際種子光課公告---更新

以下課程都還沒有開始報名,可以報名時會再公告

1. 核心星際種子光課(線上):之前預告是四月中開課,但由於目前光的團隊設計進度落後,這個星期可能才會設計完成,所以可能會延後到五月初開課。這是給核心星際種子上的課,也就是有雙生靈魂的星際種子。到時候報名核心班的人,需要先填寫報名表,等到我確認符合資格後,才會通知繳費。目前預訂上課時間是星期日下午4:00 - 6:00。
**到時候想要報名的人,請務必先填寫報名表,以方便我一起詢問你們是否為核心星際種子。
2. 星際種子進階班光課(線上):之前預告是四月底開課,但由於目前光的團隊設計進度落後,所以可能會延後到五月中開課。這是給已經可以連上高我的星際種子上的課,連上高我指的是可以有意識地主動連結高我,與高我溝通 (不是靠靈擺或作夢等方式)。到時候報名進階班的人,需要先填寫報名表,等到我確認符合資格後,才會通知繳費。目前預訂上課時間是星期日下午7:30 - 9:30。
**到時候想要報名的人,請務必先填寫報名表,以方便我一起確認你們是否符合資格。
3. 星際種子基礎班光課(線上):之前預告是五月底開課,但由於目前光的團隊設計進度落後,所以可能會延後到六月開課。只要是星際種子都可以上這一班。預訂上課時間尚未決定。
4. 星際種子光課實體班(一整天):之前預告是六月上課,但由於目前光的團隊設計進度落後,所以可能會延後到七月上課。只要是星際種子、想要在能量上有所突破的人,都可以上這一班。預訂上課時間尚未決定(可能是在週六)。
關於課程的詳細資料,請參閱這裡的連結。前兩期都沒有上過的人,請參閱這裡的連結,裡面有前期錄音檔範例,在上課前多聽這些錄音檔,可幫助身體加快適應高頻的光。


圖片來自Pinterest, Pachamama Beauty & Heal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